Bauklotze

眼中所见,亦非真实。
目不转睛 - 王以太

以下全是我的个人想法,不代表任何主播意愿。
有些内容可能对笑伪党不太友好,慎入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文头的这首歌,是昨晚贤儿在直播间突然跟唱起来的歌,猝不及防,又格外惊喜,唱的特别炸!不怕说,真的一瞬间心都给他唱的砰砰跳。

好吧,言归正传。

昨晚笑贤伪索终于又一起吃鸡了。
久旱逢甘霖啊,最后困成狗了也舍不得关直播,然后就睡着了,突然惊醒后发现伪酱都下播了,醉了。

不过醒着看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惊喜。
好了,请大家跟着我带上100倍滤镜。

首先,就是最精彩的加微信事件。
刚开始还是伪索笑三排,没啥特别的事,后来贤儿来了,终于要四排了。
伪酱就开始说要打红包局了,他以前打红包局还是六男时期啊,我的妈我超兴奋,然后伪酱就说叫微笑加他微信,然后再拉贤儿。
看看这波神仙操作,我都想抱着伪酱尖叫。
两只熊猫,两只老虎。
四人小群有没有?!

不是什么人都能一起打红包局的。
西索和伪酱不说了,不夸张讲,绝对是最铁最真心的,而且以前也打过红包局。
微笑也不说了,算算也快一个月了,现在说伪酱跟他熟也不会有人反对了吧,除了六男那几个,微笑可以算是一枝独秀。

但是贤儿呢?除了吃鸡之外几乎零交集,吃鸡也就玩了那么几次,两个人交集少的我码贤伪文的时候都觉得是在拉郎。

就这样,加微信的时候,伪酱还一直在催微笑赶紧拉贤儿进来。
我不知道他和贤儿两个人后面会不会私下加微信,但能在一个微信群里,就......有戏。

当然惊喜不止这一点点,以前就觉得贤儿吃鸡玩的很好,昨天他们开始抢人头了,我就更觉得了,报点清晰,头脑清醒,眼观六路,操作也六,最主要的是,很会和队友沟通。
算算伪酱这为数不多的和贤儿吃鸡的局,最终吃鸡率高吧,就算没吃上,也是在就快吃到鸡的路上。
我一个大外行能看出来贤儿牛逼,伪酱更能看的出来。

我不要脸的说,他绝对是愿意和贤儿吃鸡的。

往前走点,我当初磕上贤伪,其实不是因为贤儿声音男神、有反差,或是和微笑在伪酱面前“攀比”这些,我磕上这对的根本原因是伪酱。
因为我发现伪酱对贤儿不一样。

贤儿的每一句话,伪酱几乎都有回应。
太不可思议了吧。
跟伪酱久了,他每次交新朋友,弹幕哪次不是操心到死,只想让他和别人多说说话。
凶了要说不要凶人,冷场了要他理人家,大猪蹄子满屏跑的那种。

可是贤儿呢,想想伪酱直播间的弹幕吧,有几个人说过不要凶贤儿、多跟贤儿说说话、理理贤儿,人家跟你说话呢之类的。
几乎没有。
当然你可以说是因为贤儿粉丝少,不出名,大家不在意。

但是在我这里,看到的就是伪酱从来没有“冷落”过贤儿。
从他们最初吃鸡开始,伪酱就可以快速的回应贤儿,贤儿说的话他都会接,问的问题他都会回答。
尤其是昨天,他不仅会回应贤儿的话,还会主动CUE贤儿了,会越过别人跟贤儿说话,也会问他的需要。
当然你可以说吃鸡是个需要团队配合的游戏,肯定要沟通,要互相配合的。
那我也要说,贤儿牛逼,能让伪酱这么配合。

贤儿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人。
从一开始,你看他们吃鸡,就算满地都是笑笑,贤儿还是有了姓名。
你会刷西索没有姓名,但不会刷贤儿没有。
他一直都在,没有任何违和的从一开始就插了进来,非常自然的说话,非常自然的指挥,非常自然的配合,非常自然的打趣,非常自然的爆粗。
就昨晚,贤儿已经不太用男神音了,恢复了本音,甚至于他俩互相报点,结果都被打到了,开始伪酱还在叫这里哪有啊人,那边贤儿劈头盖脸就凶了回去,什么那个地方本来就有人啊blabla的,然后伪酱立马就软了下来,说哦、好吧之类的,接着继续配合。

我真的惊讶,也很惊喜。
多难得啊,多自然啊,多不可想象。
我很少能看到有人凶伪酱,大多都是捧着供着,也很少看伪酱被怼了不反击,通常都是一套一套的。

不说其他的,贤儿的吃鸡水平在伪酱心中绝对排的上号。
而且很有吸引力,伪酱完全不排斥和他一起玩,是有好感、想进一步交往的对象。

用个不恰当的比喻,他像一个高配版的wbg,有礼貌、有脑子、有情商,我甚至毫不怀疑,就算哪天贤儿和伪酱双排了,也会好看。
他不会让场子冷掉,也能让伪酱说话,言行得体,进退有度。
他不会让伪酱有压力。

你们会说,贤儿对伪酱没有滤镜,所以无所顾忌。
但是吧,先不说那次“攀比”事件暴露出的他也是伪酱的老粉,有两件事,我不说,不会有任何人知道。

第一件事是我第一次去贤儿直播间送礼物,起的名字是含有伪酱和贤儿两个人名字的ID,当时贤儿念完我的ID,立马就说哇,你是谁啊?怎么终于我也有CP了吗?我终于可以不用自己找媳妇了吗?
是很欢乐还有点惊喜的语气。
大概是从来没有人组过他和其他的人CP吧。

我当时觉得好好笑,心就有点软了,后来又送了一点礼物,就把名字改了,把名字里的伪酱去掉了。然后改完名字我还跟他说了,他还问为什么要改呀,那么贵。
我本来想说,带CP不太好,但是想到他一开始那句不用自己找媳妇了,就没说话。

第二件事,也是让我站稳贤伪的事,先前一百fo安利的时候,我也写了,他说小丑是信仰这句话。
但我少说了一些,那是隔了好多天我又去串门,因为中午伪酱连跪,我不敢再看,就去看了贤儿,然后发现他也在连跪,我就说了一句今天有毒,看的都输了。
他就说都输了?微笑也输了?哦不对,你看的是伪酱,伪酱输了。
我当时还有点意外他还记得我是伪酱粉丝。
然后就是他又跪了两把,终于有条弹幕说让他换个别屠夫试试,他立马说不行,小丑是信仰。

我真的是超感动。

所以你们说贤儿对伪酱到底有没有滤镜呢?
他藏的那么深,你不CUE,他是不会说的。

现在磕这对的人少,虽然寂寞,但也是大好事,不会有弹幕疯狂加戏,也不会有粉丝、甚至主播的随意调侃。
我真的打心里觉得伪酱不会喜欢总是被人说他和微笑的事情,其他人的调侃以及弹幕加戏在我看来根本不是助攻,反而讨嫌。
虚伪大多时候就算心里不舒服也是憋在心里,不说。
但只要他沉默,你就应该闭嘴了。

不会说话就学学西索,安静如鸡。
昨天他跟妙妙那一段,明显他是想调侃一波伪酱带妹,结果妙妙说完女朋友不是笑笑吗后,不止伪酱沉默。
西索也不说话了。
不管他心里是怎么想的,他都不会去接这个话题。
当然,不是说妙妙怎么样,人家女孩子不敢接女朋友的话题,扔给另一个不在场的男主播,挺机智的,只是暴露出了不仅仅是粉丝,连主播圈都对微笑和伪酱的事心知肚明,也许还是饭后谈资。
昨晚上也是一堆虎牙主播跑来微笑直播间刷伪笑,醉了。
想想熊猫的主播哪个干过这种事,除了年华经常刷自己外(完全没问题。),那几个来了也不会刷CP,多的是被CP伤过的人。
放任的态度只会让同事更放肆,任何玩笑和调侃说久了,不成真就会崩。


这里又要说下贤儿,他一开始也是会暗戳戳的助攻的,从最初有次匹配遇到了,贤儿留言说伪酱晚上和微笑一起吃鸡啊,再到后面念奇奇怪怪的ID事件,但后面渐渐就没有了,都是认真在打游戏。

这大概也是伪酱对贤儿不太一样的原因,一个车队,西索不说话、微笑太热情,伪酱选谁呢,就只有贤儿。


再说点心里话,我从来不反感组CP炒热度,风险大,收益高,经营的好,那是双赢。
但是这个前提是双方达成共识,你情我愿。
一旦一方态度不明了,就不可以继续。

伪酱现在,你说谁,我都不买账,因为伪酱的态度很明确,他不愿意也不想被组CP,被捆绑,这也就是上面说的,他和微笑的事。

我不会说微笑什么,他人不错,我也吃笑伪。
但是我现在之所以爬贤伪爬的这么厉害,有很大一部分程度是因为微笑对伪酱的态度不懂得克制,也不懂得“调教”粉丝,已经是个主播了,每天固定也有3、4万人气,不要再说刚做这行,什么都不懂了。

你那么喜欢他,能不能好好保护他。

再说句拉仇恨的话,现在如果是贤伪两个人组CP,我觉得贤儿会“好好”经营的。
当然这只是我个人随口一说,千万不要当真和会错意!!!


总之贤伪这支股,我会继续买的,但是比较消极的想法是他们俩撑死也就是个吃鸡的兄弟,毕竟第五里面没加过好友,匹配能不能遇到也是随缘,日常的纽带还是微笑。
贤儿不会单独约伪酱,因为有微笑。
伪酱更不会单独约贤儿,还是因为有微笑。
本质上两个人都是认真又慢热的人。

但是他们俩缺的真的就只是机遇和时间啊,明明互有好感,波长也合适,相处的还那么自然。
我要疯狂许愿,希望能经常吃鸡。

最后再说点京城旧事的下篇,文后面也说了已经写了60%,其实写的大部分都是(我自以为)很甜的内容,不怕剧透,我把微笑安排走了,留了大把空间给虚伪和贤儿培养感情。
但是经过昨晚,我早上一边听这首《目不转睛》,一边就决定要重新写。
为什么要把微笑安排走呢?剩两个人下来多无聊啊,毫无挑战性。
要玩,就三个人一起玩,一个都不能少。
现在有点庆幸当时爆字数,分了上下篇,如果是按原剧情一发完结,那就成为没什么大不了的甜蜜爱情故事了。

唉,不过想想,甜蜜爱情好像也没什么不好,他们俩太苦了,我愿意给他们写小甜饼。
QAQ
==============

最后的最后,有没有人给我介绍个all伪群啊,一个就行了,多了看不过来,就是啥都吃,糖和刀乱飞,热闹的很厉害的那种,有的话,求群号QAQ

评论(36)

热度(115)